25 September 2009

我.

心情很低落
不為甚麼 我也不清楚
剛回到家 就上來了
回家路上 很安靜
不大想講話
但卻想了很多
我一直接受他的好意
但卻沒付出過甚麼
我們是沒可能的
但卻處於讓身邊人誤會的情況
感覺好茅盾
我 應該讓這一切結束嗎?
不然以後我欠他的人情怎麼還?
他剛下樓後 我電話响了
他向我道歉剛才讓氣氛太安靜
因為他在煩著家里的事
其實 我也在想著很多事
我 覺得自己很沒用
不是個好女兒
不曾當個好女友
或許 也沒做好朋友的本份
有時 認為身边人不喜歡我
嚐試告訴自己沒對不起自己就行了
但 真的沒那麼容易
或許 是自卑 沒信心
我好想念
信心的
快樂的
會回來的

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