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September 2009

曾.經

我 今天真的很想開口
但 始终沒有勇氣

現在的我
連和你說一句話也不敢
可悲 還是 可笑?

時常在想
你每天經過我家時
會不會想起我 ?

時常在想
上個假期
你有想起上上個假期我們如何度過嗎?
還是 在女友陪伴下
把我已遺忘 . . .

那美好的回忆
雖然短暫
但 我不曾遺忘
也不想忘記

偶而回家途中
你的摩托超越了我所在地
你 發現了嗎?

偶而你的後座空空的
有想起以前後座的我嗎?

偶而你的後座是他
有提醒他坐穩嗎 ?
我想應該沒有吧 ?

無法忘記
那時 你終要我把手搭在你肩旁
說怕我不見掉了你也不懂

那時的我
終會回你說 我很重的
若我不見了你一定會懂
其實 那時的我 是害臊 . . .

有時在想
會不會 有哪天
你經過我家
看見 正步行回家的我
你心里會有甚麼感觸嗎?

昨天
我看見了你
但我並不是在步行
是你衣服讓我看見了你
我也有那一件衣服. . .

記得上次和我家人爬山那一次嗎?
你也是穿了這件衣服
那一次 差那麼一點點
我就和你撞衣了
是默契 還是 無願 ?

我們第一次爬山時
只有我們倆
那天 本來打算去健身的
你一開始就說有預感進不了
還說 若真的不成 已有打算似的

是天上安排嗎?
那人上次寫錯日期
真的進不了
我們才有機會爬山
我們才更了解對方

下山時 天快黑了
平時少運動的我
腳沒力得發抖
真的蛮害怕

謝謝 緊握我的手
終於 走出了森林
真的松了一口氣

回家前
在附近 兜兜風
真的很有滿足感
是我從沒試過的快樂. . .

還有很多回忆
在這一遍帖子是寫不完的
終而言之
謝謝一切一切

p/s 我們不曾是男女朋友關系
他是好男友 不曾背叛她
我們 只是 與對方有好感
為了她 我們現今成為了陌生人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